close

Checkmate

聽歌之前
我們先來了解一下checkmate這個詞彙吧!!
[checkmate]是出自於西洋棋 
如果有一方將棋子放到致對方於死地的關鍵時候
就會說checkmate!!
現在會用在表達『一次徹底的勝利』,『完勝』的意思

好有涵義的歌曲
聽完了一首歌,像看了一部戲!! 
哈哈哈

中英韓,三國語言融合成一首歌!!  好聽~↓↓↓↓合作舞台超棒

PhotoGrid_1422091792619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不知道為什麼
看到韓國音樂節目上出現中文
有種莫名的感觸和驕傲

容和和JJ的舞台真的好棒
果然搖滾是震撼人心的~~~


20150123 MUSICBANK音樂銀行 回歸  

Thank U 용화 Thank U JJ


작사作詞: 정용화鄭容和 /JJ Lin
작곡作曲: 정용화鄭容和 
편곡編曲: 정용화鄭容和 /이상호李尚鎬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)是翻譯英文的部份唷~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정용화鄭容和
No way no way 이 주위엔 칼과 방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o way no way 這周圍是刀和盾牌   
적이 되어 찌르고 모두 찢겨져 사라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為敵人刺殺著  全部被撕毀消失吧

Go away go away 이 세상엔 여우와 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o away go away 這世上的狐狸和蛇
새빨간 거짓말과 독을 뿜어대 망가져가네             吐出彌天大謊和毒 漸漸摧毀
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(為了你我在這裡 我會和你一起爭戰)
가로막는 벽들이 허물어질 때까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直到擋住的牆倒塌為止

I'll be the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我會在這裡)
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為了你我在這裡 我會為了你而戰)
길고 길던 밤들이 아침이 될 때까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個漫長的夜晚直到早晨到來為止
I'll be there Here I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我會在這裡 我在這裡)

JJ林俊傑
很久以前 天真馬尾
盪著鞦韆 逆著風看這世界
迷戀也瘋癲 待續冒險

外表鋼鐵 卻抵擋不住
毒液在前 向真心潑一盆冷水
消費我心碎 Again and Again

정용화鄭容和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

JJ林俊傑
不要怪罪這世界 真假無法分辨
I'll be there

정용화鄭容和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

JJ林俊傑
謊言贏不了時間 會淡忘某一天 只有夢不熄滅

정용화鄭容和★JJ林俊傑
I'll never give up I'll never give up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放棄)
꽉 막혀버린 Checkmate 일지라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是被使勁阻擋抵抗的勝利
I’m not afraid I’m not afrai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我並不害怕 我並不害怕)
因為你與我同在
I'll be there till the end oh oh oh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我會一直都在直到結束)
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with you
不要怪罪這世界 真假無法分辨
I'll be there
Here I am for you I will fight for you
긴 겨울이 지나가고 봄이 올 때까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直到漫長的冬天離去春天來臨之前
I'll be there here I am


 

嘿嘿...如果有翻譯上的問題歡迎一起討論喔!!
有翻錯的部份也請告知~~
歡迎來信^~^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